酸洗铁红厂家
免费服务热线

Free service

hotline

010-00000000
酸洗铁红厂家
热门搜索:
技术资讯
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讯

吴仁宝是国际笑话吴仁宝登上时代封面图竟为PS搜了

发布时间:2019-10-09 09:36:24 阅读: 来源:酸洗铁红厂家

吴仁宝是国际笑话?吴仁宝登上时代封面图竟为PS

吴仁宝登上时代封面图你看过吗?吴仁宝登上时代封面图竟为ps,岂不是成了国际笑话吗?孙海燕澄清,吴仁宝只接受过《时代》周刊的采访,却没有登上时代封面。

股城网报道,新华社和央视报道华西村已故村委书记吴仁宝2005年作为封面人物登上美国《时代周刊》,近日有网友质疑吴仁宝封面是PS的。媒体向《时代周刊》北京站求证,证实吴仁宝从未上过时代封面,只在2008年有过一篇内文报道。主流媒体这下闹出国际笑话了。

华西村原党委书记吴仁宝去世,今天多家媒体在报道中提到吴仁宝曾登《时代周刊》封面,但有网友质疑封面可能系PS之作。

对此,IBTimes中文网记者致电《时代周刊》北京站工作人员进行核实,《时代周刊》工作人员表示,网上的说法属实,在他的印象中,并没有做过对吴仁宝的专题报道。至于吴仁宝是否登上过时代周刊的封面,可以在《时代周刊》网站上通过查询封面得知。

此前,在新浪微博上一位网友@五道口奥萨玛也发表微博称:国内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吴仁宝去世的消息时声称他2005年作为封面人物登上美国《时代周刊》。封面的标题是:TheManWho,然后就没有了。请我们的记者编辑稍微核查一下事实行不行?当然是PS的。我花了一分钟就找出的原图如下。在博文下方,他配上了自己查得的原封面对比照。

从配发图1来看,“themanwhomenofthemoment”语法不通,且在时代周刊网站检索可见2006年1月26日的类似封面(图2)。以“WuRenbao”检索,仅有2008年一篇报道,并非封面报道。

有网友热议,

自由沙尘不暴:华尔街日报说吴仁宝没上过时代周刊,网上的时代封面是pS的。果真如此的话,太丢人了吧。

林辉Ethan:吴仁宝上过时代封面吗?下面是原图和造假痕迹。众多财经媒体的节操在哪里?

从此三观是路人:很好奇这个到底是谁PS并吹嘘的,这人胆子可够大,骗了全国人民很长时间

流普曼:很多记者素质太差,以至于我感觉:大学里文科学得最烂的学生都跑去当记者了,就好像不管什么专业考研都能考新闻一样。这些记者文笔深受义务教育的毒害,不具备基本的人文素质,而且二得出奇,像吴仁宝上没上时代封面、端木蕻良是不是日本人这种只要谷歌一下就能确认的问题竟然可以蒙到一大片。

最美浙江人:华西村吴仁宝2005年登上《时代》封面消息为假,1、时代四个版本的封面上均没有吴仁宝;2、所有提及他登上时代封面的图片,期数均被模糊化处理,PS痕迹很重,如果造假是真的话,无疑是对华西神话的讽刺!

瘦下来:尼玛整天给老百姓宣传米帝如何如何坏一方面又以上米帝的封面为荣!

等发鬼地方:晚7点之前的CCTV新闻里,央视所说的华西村吴仁宝2005年登上美国时代封面,是指下图上面的这个封面吗?那下面那个封面又是怎么回事?什么时候,中国人竟然精神分裂到这种程度:需要时,就把外媒的关注当成荣耀(比如上时代封面),不需要时,外媒就成了彻头彻尾的境外敌对势力?

吴仁宝只接受过《时代》周刊的采访

吴仁宝去世后,网上传一幅照片,内容是吴仁宝在2005年登上时代周刊封面。今日下午,华西村党委副书记孙海燕澄清,截至昨晚12点,华西村从能找到的资料来看,吴仁宝并没有登上过时代周刊封面,网上照片不是真实的。但是,吴仁宝老书记和吴协恩新书记的确接受过时代周刊采访,时间是2008年4月。

吴仁宝生前,国内多家主流媒体曾报道,吴仁宝2005年作为封面人物登上美国《时代》周刊。

是国际笑话?吴仁宝登上时代封面图竟为PS">

聊城无缝方管

混凝土表面增强剂

万能断路器价格